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东南大学机关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校机关党委时间 :2020-07-11 07:32:38

【东大新闻网7月2日电】(通讯员 李花 摄影 杭添 曲钢)7月1日下午,东南大学机关党委在九龙湖校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入党整70、60、50、40、30、20、10年的党员代表过“政治生日”。此项活动已连续举办16年。校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整年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和机关新党员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5位2019年度入党的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与会全体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过整年政治生日的党员都收到了机关党委特别制作的生日贺卡,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入党整十年的学生处张多良同志作为代表在发言中分享自己入党十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机关党委书记吴娟为现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题为“坚定制度自信 强化党员担当”的微党课。